( )
 

順德胆肝 (小)

日期:2017-01-28 
 
 

順德胆肝 (小)

小塊(甘蔗煙燻-熟食)
原價:NTD 280
特價:NTD 250
數量:

   蘭陽平原特殊的地方,使其保有純樸的風貌,但在民生物資上,卻必須仰賴自給自足,「豬隻」也因此成為了蘭陽人的主食。早期豬肝被視為奢侈品,所以保持豬肝卻又不失風味,成為蘭陽人研發膽肝的主要因素。膽肝製作方式為:「將豬肝洗淨,待以乾末乾時,表面以鹽搓揉,讓表面形成保護膜,再將豬肝從肝管處注入獨家秘方,並將豬肝適度懸空高吊,使其獨家秘方能順著細管分散各處,以便入味,接著將豬肝以竹片撐開,白天以陽光曝曬,晚間則收至甕底醃製,將醬油蓋過豬肝表面,並以石塊重壓,在擠壓的同時,充分讓豬肝連續醃製十天,使其豬肝成為扁平狀硬塊,並讓滷汁深層入味,最後經由甘蔗煙燻,使其豬肝能保有原始鮮甜口感。

 

產品介紹:

品名:順德膽肝。

產地:台灣。

內容物:豬肝、食鹽、L麩酸鈉、砂糖、天然煙料(甘蔗)、釀造醬油。

添加物:標示於包裝上。

重量:200公克±10%。

保存條件:本產品須冷藏,開封後請儘快食用。

有效日期:標示於封口處。

 

食用方式:

切為薄片食用或佐以生蒜苗食用,又放進檸檬汁更發揮美味,

在洋酒、啤酒的前菜食用時最迷人。

 

 

 

桂林餅店名產部



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214號 | +886-3-9544-666 | 傳真:+886-3-9566-577 | guilinfood@gmail.com | 統編:40618825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美食維護